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 未出發先興奮 之 雅培探索之旅 >>


最初考慮幫小包6個月大後轉食雅培2號仔時,
想不到竟有一天會收到雅培邀請一到她們在新加坡的廠房參觀!

其實由小包出生後身邊的親友都一直向我推介雅培,
特別是在美國的親戚都跟我說雅培在美國是最多嬰兒飲用的品牌,
就連我在菲律賓的表舅父 (他是兒科主管) 都是推薦這款的!
但由於小包初出生腸胃不好需飲用低敏配方,
所以直到現在6個月大才正式轉回飲用正常配方!
亦正因小包小時腸胃不好,因此我對奶粉及其品牌的要求都有一定程度,
最後做阿媽的又要上網找information及看別人的Sharing了!

由網上找關於雅培本身公司的資料開始:
從雅培的官方網度中知道有125年多的歷史, 而且產品研發部門多達7000多人,
(不過又是合理的, 因雅培除了研發嬰幼兒產品外, 亦有生產藥品, 營養產品以及醫療器材等!) 
而且從循證10000例的科學配方, 到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的生產標準,
在每個生產流程的節點中 (配方, 牧場, 運輸, 加工, 檢測),都設有嚴緊品控,
確保每一件製成的產品都是安全及達到品質指標!

其後當然是Goggle Search小包會飲用的奶粉吧!
雅培Eye-Q系列中主要有Intelli-Pro™ 配方:
DHA + Lutein 獨特組合 - 有助嬰兒腦部及視力發展
不含棕櫚油 – 有助吸收額外DHA等營養
Immunify組合 (益菌素, 特有核苷酸含量, 抗氧化元素) – 有助提升及強化嬰兒的抵抗力

我這個婆仔雖然是護士, 但除了知道DHA是甚麼外, 其他的真是一個迷,
不過最緊要就是小包飲用後身體健健康康, 有抵抗力不易病,這些比一切還要重要!
So far小包轉飲用雅培後便便暢通, 手仔腳仔及體重亦有增長現象, 我做阿媽的都放心。

緊張完小包轉飲奶粉後, 現在的我緊張準備今次新加坡雅培探索之旅了!
由包仔出世後, 除了返回菲律賓之外都未試過帶他到別的國家,
相信到了新加坡之後他一定更活潑, 更不受控制! XD
此外, 我們一家可以探望移民到新加坡的包佬表哥一家!

當包仔乖乖睡時就是爸媽出動的時候!!!!

包佬難得一次幫手執行李啊!!~~

難得忙裡偷閒可以出國走走... 我當然有所準備吧!
要懂得享受旅程, 怎能少了最容易令人Relax的泡泡彈啊!~ 
入手兩個, 兩晚在酒店可以慢慢享受我的Bubble Bath了!!~~
總之就是想起整個旅程就恨不得現在就起行了!!!

想知道更多有關雅培產品, 可到以下各網頁看看:
官網:http://www.abbott.com.hk
* 現時加入雅培媽媽會更可以以買1送1優惠價購買恩加健啊! *
查詢熱線:28064843

“ 是次雅培探索之旅是受雅培的邀請, 但當中體驗及其感受均是本人及其家人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