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雷品】中伏了之POND'S深層潔顏卸妝油


昨日我出了一篇文章大讚POND'S全新3 大卸妝潔面產品其中兩款有好多用,
今日我亦試用了剩餘那一枝... 其實第一個感覺就是中伏了!!!!
現在待我介紹一下今次這款產品的小資料, 稍後逐步解開中伏之迷!

那款產品就是 Pond's Cleansing Oil ( 深層淨顏卸妝油 )

價錢:$79.9 / 175mL


當中成份嚴選了3種成份:
(1) 棉花籽油 - 溫和地溶解彩妝及污垢
(2) 葡萄籽油 - 清潔時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3) 玫瑰果油 - 幫助肌膚清潔後保持滋潤

好了! 現在就開始解說中伏之迷了!!~~
今次我首先試在手背上:
手背上塗滿了不同種類的化妝品, 防水及不防水也有, 而今次的睫毛液用的是CoverGirl。

我在手背上泵出了一大泵卸妝油, 之後輕輕打圈按摩, 10秒過後就加水乳化,
隨即在running water下沖洗10秒, 結果眼線筆, 含閃粉唇彩以及睫毛液依然殘留在手背上。

之後就到試在面上了:

用法同試在手背上一樣, 沖洗過後表面上好像把妝容完全卸去...

但眼晴方面近望之下好明顯眼線並未有完全卸去, 而且亦有睫毛液粒在眼下位置。


而且深層潔顏卸妝油比之前的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厚身, 沖洗後面上好像有一層膜一樣

再用上卸妝水一抺下, 原來連粉底都未有完全卸去的!!!
真心覺得還是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比較好用, 最起碼可以完全卸去妝容之外,
面上肌膚在沖洗後能保持清爽, 絕對沒有像被一層油包住的感覺。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Pond’s】提供**
**以上為個人試用後感受; 每人膚質不同, 用後反應亦會有所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