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 網上購物新點:Amé - 懶人網上鞋店 ❤


本人由小到大都不太喜歡外出購物, 因太怕與人擠迫,
現在生完小朋友後 + 太多內地人士就更加不會了,
因此網購已成為我生命中的其中一部分, 平日愛淘寶, 美國代購甚至GMarket,
但說到鞋子的還是比較會選擇本地的網上商店,
最近我就愛上到Amé這個專賣鞋子的Online Store。

由登記至完成購物十分之簡單,
首先登入www.shopame.com就會出現加入我們的框框:

只需輸入電郵, 密碼以及得知她們就成了!~


Amé內有不同款式的鞋子, 高跟鞋, 平底鞋, 靴子甚至是名牌子都有!


不過由於我平日上班不需穿著高跟鞋, 又要照顧小朋友, 所以平底鞋還是我杯茶。
揀選好款式後, 就可以選擇SIZE, 如果不知道自己SIZE不用怕, 因為她們有SIZE CHART的!


好了!  揀選好款式及SIZE後, 當然就到付款環節:

付款方法除了一般信用卡付款外, 還可以使用支付寶, 方便沒有信用卡的朋友,
最後就是輸入送貨地址便成!

完成訂購後3日我就收到COURIER送來的袋子了!

就算運送至住宅地址都是免運費的!!!!

袋子中除了鞋子外, 亦有一張訂購單子的。


打開鞋盒, 盒內還有鞋袋附送的!!! (很少商店會附送的!)

*請大家忽略包佬在背後白痴的樣子。*

我揀選的平底鞋子是DEVON, 斯文款得來帶少少型格。

由於本身鞋掌較寬及厚, 因此平日穿平底鞋都要買大半至一個碼,
但想不到這個38碼穿上後像39碼一樣!!! 完全不能穿出街啊!!!!!

幸好Amé方面有30日退貨服務, 只需符合以下條件就可以安排退貨:
> 必須未經穿着或使用,及保留原有包裝標簽和鞋盒的產品。
> 所有貨品只限一次退换。
> 所有在概念店購買的優惠或特價貨品均不能退換。 

而你可選擇以下兩個免費退換貨途徑:
A) 填寫商品退換表格, (Mon-Sun 11:00am~9:30pm)連同退換商品到於銅鑼灣霎東街9號地下Amé概念商店。
B) 填寫商品退換表格, 放在鞋盒裡面, 聯絡她們的客戶服務(3978 8380)安排收件。

我星期5打去客戶服務中心安排收件, 星期一就收到新的鞋子了!!!
( 服務及送貨效率一流呀!!! )
穿上它配搭平日返工的Casual Look, 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啊!~

鞋子方面, 雖然是平底鞋, 但就算長時間走路起來都不會出現腳掌酸痛的感覺,
還有第一次穿著時沒有任何磨損腳的情況! 大讚! 大讚!

不知大家覺得這對DEVON鞋子還可以嗎!?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Click入以下LINK登記做Member吧!~
http://www.shopame.com/banner_landing.php?loc=zh&target=home&popup=register&url_base=home&utm_source=Genki&utm_medium=CHER24&utm_campaign=Blog201309&blogger=CHER24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