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試用】POND'S 最新卸妝產品 (高效卸妝 x 溫和護膚)


POND'S這個品牌相信對女士來說一定不陌生吧!? 我本人則是與它一起成長的。
POND'S一向都是為卸妝潔面方面的專家, 今年她們再一次研製一系列以(高效卸妝 x 溫和護膚)為主打的卸妝潔面產品,
而我今次試用的就是以下圖中的兩件產品:

第一款產品就是:
Pond's Pore White Cleansing Oil ( 毛穴淨白美肌淨顏卸妝油 )
價錢:$85.9/ 150mL

這款卸妝油有4大賣點, 分別是:
❤ 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 能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油脂污垢及厚重彩妝
❤ 同時保持肌膚內水份
❤ 清新怡人的柑橘香氣

第二款就是:
Pond's Lip & Eye Make Up Remover (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
價錢:$64.9/120mL

這個的賣點則是:
❤ 專為眼、唇幼嫩脆弱肌膚
❤ BIO SPA COMPLEX + 礦物質成份的溫泉水:質感清爽不油膩,不會為眼唇肌膚帶來額外負擔
❤ 天然葡萄籽 + 山茶葉精華 + 歐洲赤松葉精華:呵護眼唇周圍的幼嫩膚質

這款眼唇卸妝液為油水兩層的, 使用前必需上下搖勻後方可使用:

當然就是到試用時間!!!~~
以下的妝容差不多用盡了化一個基本外出妝容用到的產品

首先試用眼唇卸妝液: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為搖勻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敷在眼晴上10- 20秒, 
待眼部化妝品溶化後才輕力地抺去。

使用眼唇卸妝液後:
眼睛上的化妝品完全被卸去, 就連一向很難卸去的MJ睫毛液都一一卸去了!!!

之後就到試用卸妝油了, 我的使用方法如下:
泵出大約3泵份量, 然後全面輕力打圈按摩, 最後濕水乳化再用清水沖洗。

使用卸妝油後:
雖然卸妝油一向給人的印象是很難沖洗以及留下油笠笠的感覺, 
但POND'S這款卸妝油卻沒有這種情況, 洗後面部肌膚清爽乾身, 沒有任何油笠感覺,
而且就算之後未有塗上護膚品, 面上比較多油的位置 (如T字位)都依然保持清爽。

之前使用眼唇卸妝液時我只卸出一隻眼睛, 另一隻我卻使用了卸妝油, 
就是想看看有沒有可能這款卸妝油都能有效卸去眼妝, 結果:
都是能夠完全卸去眼妝的, 但就出現了澀眼的情況, 因此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

總括而言, 今次POND'S新出的卸妝潔面產品一貫其專業效果, 有興趣的你不妨一試吧!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Pond’s】提供**
**以上為個人試用後感受; 每人膚質不同, 用後反應亦會有所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