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雷及不雷的試用) ✤ 初秋✤ 遇上HABA四大重牌產品


無記錯的話, 上年曾經試用過HABA的產品, 因當時試用過它家的2合1離子明眸美顏器,
但因產品價錢太貴, 而且消耗量太大, 因此最後用上別的產品作代替之用。
直至今年踏入10月, 我又再一次有機會與HABA產品重遇了!!!~~
而且今次用的產品再不是Sample size, 而且是一次過試用其四大皇牌產品!!!


(左 -> 右)
❤ 鯊烯精華卸妝油
❤ G露水
❤ WHITE LADY美白精華
❤ 鯊烯美肌清油

正式開始介紹產品前, 給大家看看每年轉季必出現在我面上的皮膚反應:

毛孔粗大, 粗糙乾水, 暗瘡暗粒, 面頰更出現泛紅的情況!

好吧!!! 同大家分享過我轉季皮膚變得有多糟後, 正式介紹四大皇牌產品,
首先的是:鯊烯精華卸妝油 (SQUA Cleansing)

鯊烯精華卸妝油採用了「吸水性油劑」, 可用於沾濕了的面上, 令整個使用步驟更方便快捷
成份及其功效:
✔ 鯊烯精華 ~高效保濕和抗氧化之功效
✔ 洛神葵花精華 ~可輕柔地帶走死皮、污垢和化妝品 
✔ 紫根精華 ~可以避免皮膚過敏反應

使用方法:
取適量(五圓份量) 於掌心, 搓開後塗抹於全臉, 稍加按摩, 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要卸除重點彩妝時可取適量於化妝棉上, 在重點部位輕輕擦拭, 待與彩妝融合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由於面部出現轉季敏感的情況, 因此我把化妝的次數減至零, 
因此只能與大家展示試上手背的效果:

手背上的化妝品同平日一樣都是化一個全妝有機會用到的產品。
但從整個試用過程之中可以看到防水產品例如眉膏, 睫毛液, 眼線液甚至連唇彩也卸不掉,
因此如果平日比較愛用防水妝物的你, 還是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還好它雖是卸妝油, 但一點也不難沖洗好, 而且沖水過後沒有任何油黏貼感在肌膚上。

第二款要介紹的產品是:White Lady美白精華

White Lady在日本中是屬醫藥級的皇牌美容液,  當中以「維他命C誘導體」來美白肌膚及淡化色斑, 
同時能促進骨膠原蛋白之再生, 從而緊緻毛孔和改善細紋及皺紋。
此外它更有抗菌之效,減少暗瘡和粉刺之形成。

使用方法:
潔臉後, 以適當分量塗勻全臉及頸部。待吸收後, 才塗上合適的滋潤保濕產品。
( 因此使用HABA產品時, 是會用上White Lady才再用G-LOTION的! )

White Lady美白精華質地呈透明流身液體。


全面塗上後, 不需多按摩就已經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之前去某品牌的工作坊時講解人員說9月份是黑色素積聚的月份, 最容易開始出現曬黑及雀斑的情況,
但過去半個月我常常外出及在陽光下走動都未有任何新的雀斑/色斑出現。(TOUCH WOOD!)
至於去皺方面效果我就真的不覺得有, 而且美白產品本身不就是很難同時去皺的嗎?

第三款要介紹的是:G露水 (G-LOTION)

當中蘊含極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提升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 並賦予肌膚活力, 
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使肌膚凝亮剔透, 更有效對抗游離基的傷害, 延緩肌膚老化。
而且成份內含「莎莎熊笹液」能高度抗菌, 幫助肌膚恢復健康和彈性。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掌心, 然後擦於臉上, 再以雙手輕拍臉部至完全吸收。
亦可將適量G-LOTION倒於面膜紙上, 然後敷於乾燥部位約5至10分鐘, 作重點滋潤護理。
更可配合2合1離子明眸美顏器使用, 令整個肌膚滋潤過程更深層!

不過我還是喜歡倒在化妝棉上全面抺好, 輕拍幾下後再敷在比較乾的位置上。


使用過後, 肌膚即時有回水潤感, 但對於轉季變得乾燥的肌膚來說還是遜色一點。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是我今個秋冬的救星:鯊烯美肌清油 ( SQUALANE )

SQUALANE當中的鯊烯純度高達99.9%, 與人體自然皮脂極相近,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如絲般細緻的鎖水薄膜, 預防水分流失, 
迅速平滑粗糙肌理, 使臉部肌膚幼滑並有回光澤感。
而且更具高抗氧化功效, 能改善暗沉膚色, 加強修護效果。

使用方法:
潔面保濕後, 當臉部仍然濕潤時, 取數滴於掌心, 用雙手在臉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雖然剛塗上鯊烯美肌清油後面部會出現泛油的樣子, 但放心不消一會兒就會完全被肌膚吸收。


使用兩星期後的我:

皮膚變得不再乾燥缺水, 有回一點滋潤感及光澤, 也不再暗啞無光;
不過最有驚喜的就是左眉上的暗瘡退掉後沒有任何暗瘡印留下!
相信將會開始的SOGO THANKFUL WEEK中我必定會入手鯊烯美肌清油的!!!
因為用上它後今個冬季我再不怕變得乾燥掉皮了!!! 
(無錯! SOGO THANKFUL WEEK是每年可以以最抵的價錢入手HABA的產品啊!!!)

HABA官網:http://www.haba.com.hk
HABA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haba.hk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