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試用) ❤秋冬加強保濕孖寶❤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新貴



秋冬將至, 我這個保濕控當然四出試用不同的保濕產品吧!
因為每年冬季我的皮膚變得又乾又粗糙, 用少一次保濕產品我都會變得乾繃繃的!
有朋友同我說用回上一年的產品便可, 反正上一年你都合用!
那麼你就錯了!!! 我的衰皮膚就是用不上同一樣產品才煩惱... 就算用了都好像爭一點而已。

今年首個試用品牌來自一個我以前愛用的品牌 - Origins,
我曾幾何時是它家的Drink Up Mask忠實Fans, 但奈何用久了價錢方面變得有點昂貴。
而今次試用的產品來自Make A Difference™ Plus+系列:


Make A Difference™ Plus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其實是去年為亞洲人肌膚而開發的, 
當中特別加入「高效能儲水複合物」-- 包括荔枝精華、西瓜精華及紅紋石萃取, 
增加肌膚內Caspase 14保濕因子酵素、保濕蛋白 (Fillagrin) 及尿素 (Urea) 的數量,
來啓動肌膚製造天然保濕因子, 吸收及儲存水份, 為肌膚做好儲水準備!

介紹產品之前給大家看看最近開始變得乾燥繃緊的皮膚:

不知是真的秋天來臨還是我長期處於冷氣底下, 最近的肌膚真的變得特別繃緊,
連塗上面霜後都很快比肌膚完全吸收, 感覺就像飢渴者突然有水飲似的。

看完試用前肌膚, 現在首先介紹 - Make A Difference™ Plus + Rejuvenating treatment lotion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 )

價錢:$250/150mL

活膚水質感清爽輕盈而且保濕力強, 能迅速滲透肌膚, 為肌膚發揮深層保濕功效。
更可以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為肌膚即時保濕及修補鎖水屏障, 有助防止水份流失。
其功效能全面改善肌膚因缺水而導致的暗啞、粗糙、乾紋和皺紋。

這款活膚水本身帶Milky White色, 質地上都是比較流身。 

而我秋天季節最愛用的方法就是Lotion Mask, 這樣最確保全面都能夠即時補水。

用上活膚水後:

肌膚第一個感覺是即時沒有乾繃繃了, 而且摸起來不再那麼粗糙。

其次就到介紹 - Make A Difference™ Plus + Rejuvenating serum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精華 )

價錢:$420/30mL

這款精華素蘊含突破性及強效「高效能儲水複合物」== 荔枝精華、西瓜精華及紅紋石萃取,
一方面啓動肌膚製造天然保濕因子, 另一方面修補及鞏固肌膚的保濕屏障, 解決肌膚深層缺水問題。

精華素呈忌廉磨菇湯色, 質地上與與大部份精華素一樣都是厚身Lotion狀。

無論是保濕還是其他功效的精華產品, 我都是愛以5點形式點在面上,
然後以由內至外, 下至上的手法推勻產品, 這樣可減低細紋的出現。

用上修復精華後:


除了洗面後直接使用外, 最近我亦愛上將修復精華混入粉底中使用:

使用比例大約為1:3 ( 1份修復精華:3份粉底)

素顏的我 Vs 上妝後的我:

混合了修復精華的粉底出來的妝感水潤貼服, 就算上了碎粉作定妝都能看到光澤。
再加上有了足夠的水份, 妝容的持久度變得強了, 而且減低出現乾紋的出現。 

So far我喜歡這倆Make A Difference™ Plus+孖寶給我的補水&保水感覺!

不知同樣有乾繃繃肌膚的你是否也開始尋找今個秋冬的保濕Mr. Right?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