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 眼部專屬Sleeping Mask – Méthode SWISS >>


面部使用的Sleeping Mask除了是我平日懶惰護膚首選之外,
更是我冬天的必備之選防止我本身缺水的肌膚再進一步缺水,
但普遍的Sleeping Mask都不能使用在眼部位置,
因此雙眼的肌膚都只是靠眼霜去護理可惜自從調了崗位坐Reception之後,
簡單的基本護理已不夠去保養我的雙眼了!!!

直至我遇上來自Méthode SWISS的 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

這款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主要賣點為一夜間能鎖水滋養、防皺提升、改善浮腫、抗氧防護、細胞活氧。
6大功效及3個新配方
1.     補水修護
~ 瑞士溫泉水、草本補水配方、及海洋保濕因子 
    = 含豐富礦物質能迅速及持續為肌膚保濕具治療及修護細胞的功效
2.     鎖水滋養 (新配方)
~ 甜杏油、乳木果油及透明質酸 
    = 能瞬間把水分緊緊鎖於角質層空隙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3.     防皺提升(新配方)
~ Tensing AgentMicro-Collagen™ 
    = 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撫平皺紋提升眼郭輪廓
4.     改善浮腫(新配方)
~ 咖啡因 
    = 有效為眼部肌膚排水改善眼部浮腫現象
5.     細胞活氧
~ 溫泉注氧複合物及多種海藻調理因子 
    = 促進新陳代謝為細胞源源注氧提升肌膚細胞修護及防護的力量
6.     抗氧防護
~ 智能抗氧系統及綠色抗氧精華粒子 
         = 當中的維他命 E能強效抗氧化,保護肌膚細胞免受UV傷害及環境污染有助延緩衰老

使用前:
因長時間在冷氣房及面對電腦工作雙眼疲倦之外更開始出現乾紋&幼紋。

使用方法:
使用特別設計的抹棒將產品由內眼角至外眼角均勻塗開毋須沖洗。
建議配合紓緩眼部按摩動作以達致最佳效果。

「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獨特弧形抹棒設計令眼膜成份輕易及均勻塗上眼部四周。

使用前只需輕輕按下就有眼膜唧出來而按壓時必需慢慢來否則就好像下圖一樣唧到飛出來:

而我使用的方法一貫我的懶人方法:
就是印上眼膜後以抺棒由內至來輕輕打圈按摩5次即可!

剛塗上眼膜的樣子:
眼部肌膚立即滋潤起來而且稍為按摩後雙眼不再看來過份疲倦似的。

由於眼膜質地輕身清爽因此我連續使用一星期都未有因過份滋潤而導致出現油脂粒的情況
而下圖就是用了一星期後的雙眼:
就算依然每日面對電腦工作9小時及長期處於冷氣房但雙眼再不疲倦了!
而且眼下的乾紋都消失了至於幼紋方面都開始慢慢減淡當然幸好我的是幼紋
如果比較深一點的皺紋就可能要再長時間才開始減淡啊!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此產品由Méthode SWISS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