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本身頭髮不多又容易脫髮的我生完兩名小朋友 + 染髮後,
頭髮的Condition再一度每下愈況每況愈下呀!!!
現在不但止脫髮, 更出現暗啞無光及開叉情況,
令本身有一把長髮的我都不敢把頭髮放下, 上班時總時把它紮起來。

因此除了使用護髮外用產品之外, 現在加上內服了!
希望雙管齊下底下,頭髮的健康情況會有好轉吧!

今次用的是瑞士倍髮加® (Pantogar)
價錢:HK$ 418

~ 適用於改善多種頭髮及指甲生長之失調
~ 含有6種健康頭髮和指甲生長所需的營養要素成份
~ 通過血液循環系統, 不斷為頭髮和髮根細胞提供生長所需的必要養分和微量元素
~ 能明顯及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修護結構性的頭髮損壞
~ 改善髮質,令秀髮更健康

每粒膠囊含有以下成份:
~ 單硝酸硫胺酯Thiamine Mononitrate (60mg)
~ 泛酸鈣Calcium D-Pantothenate (60mg)
~ 醫用酵素Saccharomyces med. (Vigar-yeast) (100mg)
~ L-胱氨酸L-Cystine (20mg)
~ 角蛋白Keratin (20mg)
~對氨基苯甲酸Para-aminobenzoic Acid (20mg)

服用方法:
~ 成人用量每天3次, 每次1粒, 於進餐時以少量開水吞服。
~ 12歲以上兒童, 每天1-2次, 每次1粒。
~ 男女合用
療程: 平均療程為3個月。

其實瑞士倍髮加®可以改善頭髮及指甲健康,
但由於我主要想改善頭髮問題, 因此讓我Focus它對頭髮的功效:
~ 改善由非遺傳因素所導致的頭髮稀薄問題 (即暫時性脫髮)。
~ 能明顯及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
~ 改善由染髮、漂髮、電髮及缺乏營養所引起的髮質受損情況:乾旱、缺乏彈性、脆弱易斷、開叉、暗啞無光澤等。
~ 改善頭髮因受到太陽、紫外光及氯化物之傷害。
~ 預防白髮過早出現。

每一盒共有90盒, 以每日3粒來說, 一盒可以食用1個月。
食用前:
剛染髮不久的我頭髮變得暗啞無光, 容易掉落 (洗一次頭可以沒有最少20根頭髮), 
更不要說到髮尾位置開叉打結等問題了!
總之這就不是我最想擁有的長髮吧!

食用2星期過後:
最明顯的改善莫過於頭髮有回光澤感 (大家看到頭髮上的亮澤光環嗎?),
以及髮尾頭髮變得柔順了一點, 不過就是脫髮情況未有改善,
每日吹頭後/ 梳頭後都要掃走地上的頭髮…

銷售點:
屈臣氏、萬寧(配藥處)、太古城APITA、莎莎購物網及各大藥房
查詢電話:2596-1834 
官網:www.pantogar.com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
**【產品由瑞士倍髮加®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