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 我與VS Pink Angel Competition之旅 >>


早前我膽大地參加了VIDAL SASSOON一年一度的Pink Angel Competition

我最後用上了它家的直髮夾為自己平日蓬鬆秀髮打造直滑貼服的髮型來參加比賽:

想不到我竟然有幸晉身成為最後16,
與其他參賽者一齊出席不同ROADSHOW, 即場示範如何打造不同髮型,
而早前1027日我與另外3位參賽者(Berry, Anna, Catherine) 率先在太古康怡廣場AEON 3/F進行第一場ROADSHOW
幸好ROADSHOW場地不大令我沒有強烈的緊張感覺。

當日更有一張印有我們4位參賽者樣子的Display放在Booth中展示:

由於ROADSHOW當日是星期天因此我有兩位忠實FANS以及家人在場支持我。
只要看到兩位寶貝我緊張的心情都立即放鬆了不少。


已在ROADSHOW未正式開始前我與其他參賽者研究VS不同的髮型造型產品,
因在場Display出來的我們在示範Set頭時都可以選用的。


以上四款相信都是平日大眾最常用到的產品此外在場亦有其他吹頭髮時用到的造型產品。


ROADSHOW正式開始
首先有VS方面的代表解釋今次ROADSHOW的主要原因以及今次ROADSHOW的流程和評分制度:
每人會有20分鐘即場完成Set頭示範用的造型產品不限
最後Final造型可以使用任何Hair Accessories作配搭
評審員會以SetTechniques以及Final Outlook為評分標準。

由於場地位置有限因此我們4位分成2組進行即場Set頭示範
首先開始是BerryAnna

以下就是BerryAnna 頭髮造型前彼的對比:

她們兩位完成後就到我及Catherine!~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樣去Set當日的髮型,
有想過夾直及少少Design便算但又覺得難得留了一把長髮應該捲曲會好看一點
最後在沖沖的20分鐘內不用大腦地Set頭:

以下就是我與Catherine造型前後的對比:


除了即場示範頭髮造型外, VSMC亦有分別問每位參賽者為何Set當日的髮型,
以及一些頭髮造型時的心得
對我來說每一個髮型都沒有特定適合甚麼場合及服裝的,
因為只要本人對自己的頭髮造型覺得舒服這樣表現出來的自信心更勝一切。
(大家想想如果Set了一款自己從未Set過的髮型活動時必定不自然這樣別人看來覺得更礙眼的。)
而我自己捲曲頭髮時喜歡把捲髮器放鬆及向外的因為向下拉的話出來的捲曲度是有
但頭頂位置就會看來比較扁平一點沒有空氣感。


最後4位參賽者齊齊來一個合照:

ROADSHOW進入尾聲時, VS方面的評審員為每位參實者送上一份禮物:
這樣第一個ROADSHOW就正式完結了!!~~

以下就是當日我在20分鐘塑造出來的髮型:

回家後當然再拿出我的VS禮物出來看看!~

我得到的就是ROADSHOW當日用到的iPink Series產品 32毫米電氣石陶瓷21直髮/捲髮器 
(Tourmaline Ceramic 2-in-1 Straightener / Curling Iron)


這一款造型產品配備了電氣石陶瓷塗層板面(粉紅色部分)
電氣石釋出負離子可以大大縮短乾髮時間及減少靜電形成。
此外陶瓷熱板發放遠紅外線有助熱力快捷均勻地分佈減少熱力對秀髮的傷害同時塑造更亮澤貼服效果。

而且有25個熱度可供調較令不同髮質或塑造不同髮型時更得心應手。
 (1–8) ~非常纖幼及易被塑造的髮質
 (9–14) ~較易被塑造的髮質
中至高 (15–20) ~粗厚或微曲的髮質
 (21–25) ~較難被塑造的髮質

不過我最愛這款產品的原因是其方便度因為一件產品可以做到直髮曲髮效果
只要推動頂部黑色部分上的掣 (黃色箭咀指著的位置), 就可以立即由捲髮捧變成直髮夾
不需再次等待充熱的時間最適合平日上班/上學一族在早上以最短的時間打扮好出門。

在今個月1617日亦有另外2ROADSHOW會在其他地區的AEON擺放ROADSHOW
4ROADSHOW完成後再過多不久VS方面就會宣佈誰是2013Pink Angel Competition冠軍的
冠軍更可以與其他國家的勝出者來個Final Competition, 看看誰是終極勝出者!!!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