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 5星級親子雅培EyeQ新加坡探索之旅 (旅遊篇) ★


早前人生中第一次出Trip留下小包與工人姐姐在家
(雖然好像很可惡似的但能夠帶比包仔去一個他未曾去過的地方
做衰媽媽都要做一次了!~ 小包待你大些我再同你去過呀!!~~)
出發當日,包佬及包仔以還未睡醒的狀態到達了機場:

  
而今次出Trip的目的就是參加由雅培EyeQ SponsorNo.1新加坡親子之旅,
出發入閘前與另外3個家庭以及工作人員來一個大合照:

840分多, 23號閘口已經正式開放Boarding!~

由等待Boarding至到上了飛機包仔依然以Hyper心情對待身邊所有人同事,
他更常問他的公仔 (Sammy) Are you ready?? XD

經過差不多4小時的旅程我們終於到達了新加坡!~
不過當地剛剛下完雨:


過了入境處就到行李帶位置等拿行李再出發到酒店去。

今次雅培為我們安排了入住位置於市中心地帶的5星級酒店 – Pan Pacific Orchard Hotel, 
酒店附近交通方便而且有不少Shopping malls, 真的是落一落街都可以Shopping

在等待Check-in領房間鎖匙的慢慢10分鐘包仔已經與其他小朋友熟絡起來,
由初初怕羞會躲在我身後變成與兩位姐姐齊齊玩拉/推牛牛了!~

以下就是我入住了32夜的酒店房:
雖然是兩張單人床但推在一起後又變成了包仔的珍寶跳彈床。
而且房間十分之潔淨更有一個大浴缸可以浸泡泡浴啊!!~

第一日的活動安排只有一起吃晚飯因此梳洗過後及稍為休息就再次出門了!~
一來到酒店附近的Shopping mall逛逛外還需對換新加坡貨幣及到超市入手少許糧食以防晚上會肚餓。XD

不過出發去任何地方之前包佬已經說肚子餓了!~
因為飛機餐他吃得不夠飽而且包仔吃了少許就睡著了
因此我們到了酒店附近Orchard Road馬路旁其中一間小食店填飽肚子。


它主要出售Kebabs (類似印度薄餅包著碎肉粒及雜菜等), 而且有牛雞及羊肉供選擇:

MamaDadaKebabs, 包仔堅決要食雪糕

到了5點半我們已經再次在酒店集合出發去食晚餐了!~


而晚餐地點在一間要Long Beach @Dempsey, 主要食海鮮的:

而我們的晚餐菜單十分之豐富有蝦球肉排就連蟹都有兩款不同風味的!

晚飯過後當大家酒飽食醉回到酒店休息之際同行的工作人員為我們送上雅培EyeQ為我們每家人準備的小禮物:

包仔看到袋子當中有傘子就一直嚷著要打開來看,我卻對袋子的雅培EyeQ啤啤熊Printing有興趣多一點。

不過除了傘子雅培EyeQ啤啤熊水泡亦深得包仔喜愛我一打開包裝後他便叫包佬把水泡吹漲:
這樣子第一天在新加坡就完結了不過不知道是否包仔與其他小朋友玩得太開心了
竟然發惡夢起來更嚎啕大哭

2日天全日都是自由活動因此早上;食過早餐就出發了!~

第一晚臨睡時Google過如果去Universal Studio, 可以搭MRT大約30分鐘就去到但就要轉車幾次。
(好似有穿梭巴士的但指示不太清楚因此還是乘搭MRT比較安全一點。)
On the way Orchard MRT Station看到其中一間MallBe@rickCollection Show, 
我以前喜愛Be@rick的因此一定要去看看不過想不到原來只有數款Display出來害我空歡喜一場!

好了!~ 終於到達Orchard MRT Station, 同香港一樣他們都有類似八達通的車票
不過Standard ticket都可以重覆使用6而且使用2次後已有折扣回贈。
如由Orchard Station出發需去到City Hall Station轉車再乘搭至HarbourFront Station

到了HarbourFront Station之後經過Vivo CityLevel 3尋找Sentosa Station
再乘搭Sentosa Express就可以去到Waterfront Station, Universal Studio就是在那裡啊!~

終於正式到達了Universal Studio!!!~

相信與Universal Studio這個地球合照是常識吧!? 不過包仔已經Natural High
他不停地跑… 去了一個不受控制的地步。


幸好與卡通人物合照時他還肯合作不動只是他對外國女郎所扮的Betty有所保留。

第一站去的主題樂園就是MADAGASCAR

由於天氣好像想下雨似的因此變得很悶熱幸好昨日雅培EyeQ禮品包中有一把小風扇
為我這個忘了帶橡筋的白痴降一降溫。

終於到我們了!~ MADAGASCAR這個機動遊戲是坐船入室內的包仔因很小玩這類機動遊戲,
所以四周圍望充當一個好奇寶寶。(整個機動遊戲都很好只是噴水是害我整條裙也濕了!)

之後我們就到了Shrek Far Far Away Castle

由於行到Castle門口已下起雨來因此我們立即進入Castle中輪候看SHREK4D Movie
4D Movie中劇情緊張刺激幾次的噴水都嚇得包仔要捉著我們的手。
(SHREK這款4D眼鏡是唯一一副包仔自願戴以及戴得最久的看完4D後他甚至不想交回。)

奈何看完SHREK4D Movie後還是下著毛毛細雨因此有幾個主題樂園都沒有仔細逛過
反正當中的機動遊戲包仔還未夠高去玩。

到了Transformers的主題樂園很明顯包仔也是不夠高去玩因此我們再向前出發。

剛好Transformer主題樂園行前些少的轉角位置有SESAME STREETCharacters在唱歌跳舞
看得包仔哈哈大笑稍後更站在地上跟隨他喜歡的Character – ELMO跳舞起來。

Universal Studio中我們最後一個玩的機動遊戲就是SESAME STREET,
整個機動遊戲都是由ELMO作領導帶領我們去拯救意大利粉。

去到Universal Studio之後我們再次乘搭MRT到其他地方逛逛,

行了一段時間我發覺在新加坡中有不少攤檔是售賣榴槤的
而且台灣小食檔也是差不多每10間就有1間的。

到了夜晚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去夜間動作園 (Night Safari)
由於Night Safari不接近MRT Station, 而且遠離市中心因此我們都是乘搭酒店附近的穿梭巴士
不過唯一不好之處就是路程太久了要搭一個小時才去到的!

幸好我們還趕得切觀看最後一場的動物表演當中更有大蛇的出現,
本身害怕蛇的包佬一看到蛇的出現立刻靜如石像啊!
之後我們更坐觀光車周圍看不同的野生動物很可惜未能拍下任何照片因為不能開閃光燈
而我的照機亦不專業到可以清晰地影到夜間景象。 
(不過當晚包仔看動物時的好奇反應及樣子我永遠都記得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3日我們一早便出發去參觀雅培EyeQ系列在新加坡的廠房
但由於衛生及保安理由我們未能在內拍攝
但幸有官方的攝影師為我們拍下不少照片稍後收到相片時再與大家分享,
雖然在內未能拍照但我與包仔在外拍下了在此一遊的照片:

臨出發去機場前工作人員帶了我們去一間叫True Blue的餐廳食午飯:

餐廳內的佈置十分之美而且有不同的明信片, KAYA醬及紅棗茶等發售:

True Blue我相信是類似新加坡式的私房菜因為風味比較住家一點,
而包仔的至愛還是珍寶蝦片:

午飯時包仔更充當攝影師為工作人員的哥哥姐姐拍下照片,
包仔鏡頭下的哥哥:

對於一個還未有3歲的小朋友來說我真心覺得包仔影得不錯了!
最起碼沒有Out Focus先。

當然亦少不了別的合照:

之後到了新加坡機場後4個家庭的小朋友作代表來一個合照:

臨上機前在機場中的拍照機拍下在新加坡最後一張相片後踏上回家之旅了!~
雖然說是短短的32夜之旅但我一家人都玩得很開心特別是包仔,
一來可以結識到新朋友之餘更可以一到菲律賓以外的國家玩耍
令差不多生日的他有一個Advanced birthday celebration
所以我十分感謝雅培EyeQ方面為我們編排了這麼豐富的行程為我們安排入住5星級酒店之外
更為我們準備了兩個地方的入場劵令我們一家人都玩得樂而忘返,
現在我十分期待收到雅培官方方面所拍攝的相片
好讓我下次可以詳細介紹今次去參觀雅培雅培先進廠房中的所見所聞
令大家對雅培的產品有多一點了解。

如想知道更多有關雅培產品可到以下各網站看看:
官網:http://www.abbott.com.hk/
* 現時加入雅培媽媽會更可以以買1送1優惠價購買恩加健啊! *

查詢熱線:28064843

      是次外遊均由雅培方面作邀請及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