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 醜婦終須見家翁 之 THALISSI K.O. 妊娠紋 ♔



做女人人生最痛必定是生小朋友 (除非你是開刀就不算啊!),
但對於我來說最痛莫過於有不少如橙皮紋的妊娠紋永永遠遠留在肚皮上! 
因為自從生完包仔之後, 我再沒有穿著過任何露肚皮的衣服了...
大家可能會說市面上不是有很多預防妊娠紋的產品嗎!?
但我可以同大家講不是一定有效的, 因為妊娠紋都有遺傳性的,
如果你媽媽有的話, 你也比較有機會有的, 而我就是一個好例子了!~
不過人就是應該勇於嘗試, 產前預防產品效果不足, 那我就嘗試產後補救吧!

今次試用的是來看西班牙 THALISSI 的 Cellulitis Draining Oil (修身去紋護膚油)

價錢 :$780/ 150mL

雖然這款是主要用於擊退橙皮脂肪,, 針對去除蜂窩組織炎和橙皮紋, 
同時消除大腿、腹部和臀部多餘脂肪, 但我今次主要的Target還是肚面上的可惡妊娠紋!

成份: 
天然Phytocosmetic油配製而成的純植物油、 精油和植物提取物


由於成份含精油, 因此包裝上採用醫學專用的啡色玻璃樽, 以防護膚油氧化。


樽口位置以透明膠塞封口, 以免護膚油漏出。 

以下就是舊患(生包仔) + 新傷 (生小包) 後的可惡皺皮肚腩


每次使用前都要上下搖勻才拿取護膚油:


我塗抹方面同塗面霜一樣, 由下至上的方向塗抹, 減低肚皮下墮的情況


以下就是我使用修身去紋護膚油大半個月後的肚皮:

雖然沒有 "嘩!~" 一聲的神奇效果, 但起碼看得出有少少淡紋的進展,
同時使用修身去紋護膚油後, 肚皮上的肌膚都變得更平滑及柔軟,
而且有一定的滋潤度, 連潤膚霜都可以免了!~
不得不提這款修身去紋護膚油真的很抵用, 因為我用了大半個月的日子, 
使用量好像連1/5的份量也沒有, 相信用到出年年中都未必用得完。

THALISSI售賣點:
Alissi Bronte專門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樓103鋪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021舖 

vivi shop:
葵芳葵涌廣場G/F SHOP A41A   (tel 24813903)
旺角銀城商場1/f, SHOP 26   (tel 27718202)
銅鑼灣廣場1期3/F SHOP 311  (tel: 2573-2238)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