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多圖長文) 養兒一百歲 ❤ 長憂九十九 之 雜錦篇


本身已為一名購物狂的我, 生完小朋友後的購物慾不減反增,
幸好現在的我主要敗家給家中兩位小寶貝, 而Toy "R" Us 及Babies "R" Us更是我最常到的地方...
包仔一入Toy "R" Us 就會進入忘我境界, 無論怎樣叫他, 他都只會玩完全忽略我們,
不過每次都是只買汽球或糖果就能功成身退, 不一定嚷叫買玩具的,
相反我自己一人入去的話, 總是一大袋BB及小朋友用具, 特別是買給包仔的繪圖用具。

而最近得到的東西就是以下箱子了!~


一打開, 看到的就是我最近最需要的可沖洗式口水肩呀!~


登!!~~
登!!~~
箱子中的產品種類不同, 由餵食至沖涼的都照顧得到。


大家看看小包看到成桌都是她與包仔的產品的樣子多麼開心!


她甚至出手拉我的頭髮叫我快快把東西開給她食或玩啊!!! ( 皇帝女!! XD)


好吧! 待我就從洗澡方面開始吧!~


首先出場的是包仔至愛的Rubble Duckie... 每一次他沖涼時總嚷著要它的,
當中有兩款選奉擇:

上圖:獨立小Rubble Duckie
下圖:Rubbie Duckie媽媽及2小Rubber Duckies

可憐的包仔, 因家中是以企缸為主的, 因此每次他想浸浴時都是用上他小時候的小浴盆:

浴盆雖小, 但不失他與Rubber Duckies玩的心情。

洗澡又怎能少得沐浴乳呢!?
手上的是 LA CLINICA for skin & body – Organic For Baby Wash Gel:

La Clinica for Baby and Mum於澳洲製造, 100%有機及成份天然, 沒有使用人工香料, 
更沒有在動物身上測試, 是護理寶寶幼嫩肌膚的最好選擇。

由於樽子本身以扭蓋封口的, 所以用之前要把泵子轉上, 
然後再把泵子的出口位置順時針扭動才正式能夠使用:


包仔一向對洗澡都沒有抗拒感, 只是某些時候一定要我幫他洗澡才可,
不過最近他學懂自己洗澡了!~ (雖然浪費的沐浴產品比較多, 但始終讓他學懂自己洗澡是一件好事。)


由於包仔最近身體上某幾個地方都受濕疹困擾, 因此我只會給他用天然及沒有香料的沐浴產品,
LA CLINICA for skin & body的 Organic For Baby Wash Gel 雖然沒有人工香料,
但本身有一種比較草本性的味道, 而且顏色方面都帶茶色:

自從包仔轉用Organic For Baby Wash Gel後, 雖然濕疹的地方依然有,
但起碼不再泛紅及痕癢, 配合潤膚膏使用, 包仔亦少了抓癢了。

說完洗澡方面之後, 就到了我最頭痛的地方, 就是如何在食東西時保持潔淨,
包仔每次食東西都可以弄到衣服有多骯髒得多骯髒的, 就算是吃乾性食物的都是一樣,
而小包最近都開始食糊仔類等食物, 所以一件防水及可沖洗的口水肩是必定要的!


以下是小包的Babies "R" Us EZ Wipe in Lady Bug Floral

此款口水肩有一個小袋子在下方用來接著小朋友跌下的食物, 
而且口水肩以魔術貼設計, 方便穿上或除下。

以下是6個月的小包親身試範:

口水肩暫時對她來說好像比較大件了一點, 遲多幾個月用會比較好。

至於以下兩款Babies "R" Us的2pcs EZ wipes Smock Bib-Robots就是包仔的:


剛踏入3歲的包仔穿起來合身程度剛好適中, 只是手袖位置比較短一點:

我除了喜歡給他在食雪糕/吃飯時穿著, 平日讓他畫Finger Painting時都會讓他穿起來,
以免顏料把衣服弄髒。

潔淨產品除了以上的防水口水肩之外, 又怎會少了傳統的口水肩以及小毛巾呢!?

而且小毛巾在替兩位寶貝洗澡時擔任重要角色, 把身上摺位內的污垢一一抺去啊!

每次去Toy "R" Us or Babies "R" Us時, 入手小包的食品已經是必定的,
而小包現在食用的牌子是來自Nurturme的:

Nurturme是美國製造的, 所有食品均是100%有機, 不含麵筋、防腐劑及糖鹽。

第一款產品是Nurturmeals (即沖糊仔):

有4款口味:
❤ Sweet potatoes, Oatmeal, Bananas 
❤ Peas, Quinoa, Apples
❤ Carrots, Raisins, Sweet potatoes
❤ Squash, Bananas , Green kale 

此款即沖糊仔專為四個月至四歲兒童而設, 可與母乳、全脂奶、配方奶或水混合, 或加入寶寶食品當中。

而且每一包後面都有清楚列明當中成份以及其營養價值。

而小包最常食的就是Carrots, Raisins, Sweet potatoes:


雖然糊仔的口味配搭好像是比較怪一點, 但小包急不及待要食的樣子告訴我她是喜歡吃的。

而這款即沖糊仔最深得我心的絕對是其方便度, 因每當出街時都不需要特別再去煮粥仔放入保暖樽中,
只要攜帶一包就能隨時隨地沖開給小包食用, 去旅行的話就更Perfect!

除了即沖糊仔外, 當然少不了小食類吧!~
同樣是來自Nurturme的 Yum-a-roo:

同樣有4款口味:
❤ Tropical twist (Banana, Mango & Pineapple)
❤ Caribbean crop (Pea, Banana & Pineapple)
❤ Happy Harvest (Pea, Sweet corn & Apple)
❤ Bountiful bites  (Banana, Apple & Broccoli)

此款小食則是專為1歲或以上小朋友食用, 同樣包裝背後印上營養標籤:


不過深受小包及包仔喜愛的小食還是來自HEINZ的Biscotti (Apple & Banana):

雖然說是專為7個月至3歲小朋友食用, 但6個月多的小包食用時都沒有特別大問題出現,
不過就是食用後/ 途中要飲用較多清水。

而最後要介紹的就是Brother Max - Snack Bowl:

Brother Max所有產品不含雙酚A、鄰苯二甲酸鹽或PVC
而且其專利包覆性握把符合人體工學, 左右手都適用, 特別適合手部筋腱尚未發展成熟的小朋友,
讓他們輕鬆抓握食具, 學習獨立進食。


一套共有3件以及一個黏貼底盆, 貼上後學習碗就不會在桌子滑動, 減低小朋友推倒學習碗的機會。

而以下就是拿住Brother Max - Snack Bowl的正確手法:


以上產品均在指定Toy "R" Us 或Babies “R” Us中有售。
Babies “R” Us 官網:http://www.babiesrus.com.hk/
專門店:
❤ 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109A號舖   (2789-3600)
❤ 將軍澳唐俊街 9 號 PopCorn 1 樓 F112 號舖   (2814-1822)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