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 不一樣的體驗 ✜ SCARLET®RF @ A-PLUS BEAUTY



話說上星期再一次回到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中進行第二次SCARLET®RF療程,
以下是做完第一次後一個月的樣子:


面型輪廓方面比之前更明顯, 肌膚緊緻了不少, 連虎紋位置的紋都減淡了!

在同大家分享第二次SCARLET®RF的體驗之前, 再同大家介紹多一次甚麼是SCARLET®RF。
SCARLET® RF立體電波是來自韓國的創新技術, 綜合電波拉皮以及飛梭雷射的優點, 
以細如毫髮的0.3mm microneedle,精準的將分段式電波 (Fractional RF) 直接導入皮膚中, 
形成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立體電波」, 電極周圍加熱到55°C~60°C, 
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性纖維蛋白(Elastic Fiber)增生。

由於SCARLET®RF的主要功效為針對增加深層皮膚中骨膠原數量, 
所以可以改善皮膚鬆馳、下垂、凹凸洞、眼袋或眼圈等問題, 亦可做到拉提V字臉的效果。 
療程次數建議一個月一次, 連續三次後, 之後間隔約半年至一年做持續保養治療。

一如以往去到之後就是卸妝, 洗面之後就塗麻醉藥膏:
不過今次塗的方法與上一次不同, 上一次的是全面厚塗上後待45分鐘就開始進行療程,
但今次就先薄塗上一層, 15分鐘後稍為按摩然後再塗上另外一層, 等待多30分鐘才開始。

一開始時我並沒有特別去問治療師為何今次塗麻醉藥膏的方法與上一次不同,
但做了半邊面後, 我忍不住跟她說今次做療程的刺痛感覺比上一次大, 特別在鼻翼與蘋果肌之間的位置。
我問她是否今次用的能量或深度比上一次高!?
(大家要知道我一向比較忍得痛, 連治療師都曾經說過我比大部份客人還能忍痛。)
這時候治療師才對我說之前有客人反映療程太痛了, 她們換了另一款麻醉藥膏,
可是效果不大, 因此她們轉換塗麻醉藥膏的方法看看成不成, 但很明顯不成啊!!!
而且這樣的塗法給我的感覺是藥力散得快... 這次我痛到連鼻子位置都不能做多一次!

除此之外, 今次我亦問了比較多一點的療程後護理:
❤ 療程過後最好立即回家, 不宜在陽光下曬
❤ 療程過後5小時不能碰水, 最好待第二日才用清水洗面
❤ 本身療程過後第二天即可化妝, 但建議還是待3日後才化妝
❤ SCARLET®RF過後一星期內最好只用保濕產品, 美白等產品最好一星期過後才使用
❤ 如平日做開激光療程的話, 做完SCARLET®RF後一星期就可以做激光療程,
   但如果做完激光療程後必須待2-3星期才進行SCARLET®RF

當以為只是今次的療程痛楚比較大, 導致心理上覺得面部比較紅腫時,
回家照鏡卻發現額頭上出現下圖的小傷口...
幸好這個小傷口卻沒有任何大問題出現, SCARLET®RF療程過後3天就復原了,
額頭上亦沒有任何疤痕留下, 就是不知道這個傷口從何得來。

以下兩幅圖就是第二次SCARLET®RF療程後七日的樣子:

輪廓上沒有任何大轉變, 最明顯就是虎紋位置的紋好像淡得七七八八,
至於鼻子上的毛孔收細程度沒有上一次明顯, 可能是因為今次SCARLET®RF療程只做了一次。

由於今次做 SCARLET®RF痛楚感覺較大, 對下一次做第三次會有一定的恐懼,
下次去到時還是對治療師說我想跟第一次做時這樣子塗麻醉藥膏比較好,
不過反正下一次會是近期最後一次做, 如果會痛的話都要豁出去了!!

<< 11月Scarlet® RF膠原直撃優惠 >> 
現於11月接受Scarlet RF 膠原直擊面部緊緻療程立即送提升頸部輪廓。 
而且本月只需$4000! (原價$5000)
想改善皮膚鬆弛, 下垂, 毛孔, 眼圈等問題就記得11月內用呢個優惠啦!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樓 A室
電話: 2723 0616 

官網: www.a-plusbeaut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1 則留言:

  1. 我做了一之scarlet rf了,但做完後完全不似treatment 介紹或很多網上評論指復完期超短及快散紅腫,我做完頭5日簡直唔見得人,面腫,爆瘡爛面,好frustrated. 之後lifting 係明顯好左但多左爆瘡!
    我見你blog 寫第一次做完後好快散紅腫,請問是否因為治療師冇在同一部位重覆再打呢?我而家好掙扎係咪要做第二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