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 我的深層潔面泥新寵 。日本貴船 (KIFUNE) ❤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使用Kiehl's的白泥面膜呢?
但大家又知不知道白泥面膜現在已經暫時停售了?
最起碼由8月份開始我不時去專門店問BA幾時有貨時, 她們均回答我未有正式再次發售日期,
好像說是Kiehl's方面重新調配Formula之類的東東, 不過我對新Formula期望不大,
因為每一次新Formula都好像不比舊的好, 而且這都是品牌加價的藉口。

而最近Kiehl's 白泥的代替品相信很少人聽過... 它就是來看日本的...
~ KIFUNE ( 貴船)White Clay Mask


這款KIFUNE WHITE CLAY PACK是有一個故事的:
" 位於京都後花園的貴船料亭旅館右源太, 並被稱作最奢華最高檔的料亭旅館。
而料亭旅館中, 每天僅限兩組賓客入住, 並且只有這入住的兩組賓客才能夠免費體驗“KIFUNE美容養顏泥” SPA。
正因如此, KIFUNE的WHITE CLAY PACK就是為了使這種尊貴體驗能帶入一般家庭而特別研發的。


成份為:
❤ 貴船神社的山泉神水
❤ 宇治地區的茶葉
❤ 丹波的黑豆

扭開蓋子, 有一塊透明蓋子封口, 以防美容泥因空氣濕度不同而乾掉:


正式打開後, 我對它的質地曾經驚訝過一會兒, 

因為它與我之前用過的美容泥不同, 它是比較Jelly狀的,
如果搖動盒子的話, 美容泥會像Jelly一樣 "動L~動L"的。

使用前的可惡皮膚狀態:

鼻上充滿了不少黑頭及油脂粒, 亦有一粒暗瘡蠢蠢欲動想來一個大爆發。

使用方法:
將適量的面膜均勻地塗上面上,大約2分鐘後徹底沖洗。

※ 使用中或使用後如有特別刺激,請立即終止使用。
對於沖洗美容泥,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Clarisonic潔面器來清洗,
一來比較乾淨一點, 二來減低用抺的方法而對皮膚做成不必要的拉扯。

使用KIFUNE White Clay Mask後:

用過White Clay Pack後的肌膚明顯變得嫩滑一點, 而且用後肌膚不會變得乾繃繃的。
至於鼻上的黑頭及油脂粒會在清洗時刷走/ 推出來, 令之後用上鼻頭貼或夾子更容易夾走。

KIFUNE White Clay Pack的銷售點:
vivi shop: 
葵芳葵涌廣場G/F SHOP A41A (tel 24813903) 
旺角銀城商場1/f, SHOP 26 (tel 27718202) 
銅鑼灣廣場1期3/F SHOP 311 (tel: 2573-2238)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