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 Wrong Timing? ♣ THALISSI 海洋注氧抗衰老乳霜


女性其實踏入25歲就要開始進行抗衰老的護理,
而我卻遲遲都未開始, 到了現在還是比較著重使用保濕產品為主,
因此原來我面上出現衰老現象都不知道!!! 還要身邊人跟我說我才發現得到!!
不過遲了開始還比從不開始好, 所以又到試用時間了!~~
很少接觸抗衰老產品的我, 今次遇上了來自西班牙的THALISSI...

產品則是Phyto Sea Anti-Age & Anti-Oxidant Cream ( 海洋注氧抗衰老乳霜 )


THALISSI這個品牌可能對大部份人都比較陌生一點, 
其實它是來自西班牙的, 而在西班牙它們的產品是供給不同的SPA使用。
產品方面它家的纖體油及豐胸油是最出名的!! (不過就是比較昂貴了一點。)

這款抗衰老乳霜主要功效為:

♥ 有再生抗衰老, 加速細胞再生及強效修補的功效。
♥ 同時可以為皮膚注氧, 有效抗氧化及減退皺紋。

主要成份為:
♥ 浮游生物萃取物 (Plankton Extract) ~ 有收緊及強效保濕能力
♥ 歐洲山毛櫸 (Fagus Sylvatica Extract) ~ 含天然胺基酸及單寧酸, 加強細胞新陳代謝
♥ 豐年蝦 (Artemia Extract) ~ 加強細胞對光敏感防禦力及修補細胞DNA的損害
♥ 芝麻油 (Sesamum Indicum) ~ 含豐富Vit. A & E及油酸, 是天然抗氧化劑
♥ 珊瑚藻萃取物 (Corallina Officinalis Extract) ~ 有天然修補血管, 抗皺及抗真菌的功效

乳霜包裝上採用軟身唧筒, 輕輕一唧就有乳霜出來。 


乳霜的質地比我想像中較為厚身了一點, 不過伸延度高及容易推開。

但就因為質地上厚身了一點, 需要多少少時間才能完全被肌膚吸收。

使用了數天的樣子:

本身面上並不算多細紋 (反而乾紋多一點), 所以撫紋的效果並不顯眼,
再加上抗衰老產品需長期使用才能看到明顯效果, 今次不能給一個比較詳細的使用感給大家!

不過不知道是否成份太滋潤及質地比較厚身一點的關係,
開始使用後, 我的下巴開始爆出暗瘡了!!! 而且有一粒就是長不出來, 希望不會變石頭瘡吧!

雖然用上此抗衰老乳霜後, 面部的肌膚感覺良好 ( 令肌膚變得平滑起來 ),
但害怕面上偏油的地方承受不了乳霜成份太滋潤而出暗瘡, 因此還是留到冬天才再次試用吧!!

THALISSI售賣點:
Alissi Bronte專門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樓103鋪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021舖 

vivi shop:
葵芳葵涌廣場G/F SHOPA41A tel 24813903
旺角銀城商場1/f, shop 26 tel 27718202
銅鑼灣廣場1期3/F SHOP311, Tel: 2573-2238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