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試用分享) ♫♪ SOFINA 秋日美肌工作坊 ♪♫


好了!!! 上一篇文章就跟大家分享了上次參加SOFINA工作坊的花絮,
這一篇文章就是跟大家分享從工作坊中得到產品的試用報告,
以下圖片中的產品就是今日要分享的東東啊!!~~~

我就以平日護膚至化妝的步驟來跟大家逐樣介紹,
首先有的是防曬 - SOFINA beaute 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SPF30 PA+++
價錢:$280

防曬包裝樽身是軟身唧筒, 而樽身背後印有建議使用份量的大小:

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質地比一般防曬乳液厚身, 不過十分之易推;
但推開後會像一般防曬一樣出現泛白情況, 而且要打圈按摩才能完全吸收及不再泛白,
而感覺上好像都是比較油身一點, 可能當中蘊含了高出12倍抗老化滋潤成份。
如果只用上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的話, 拍照時用上閃光燈要出現面部泛白的情況。

評分:
易推度 - ✰✰✰✰✰
柔滑度 - ✰✰✰✰
均勻度 - ✰✰✰
清爽度 - ✰
貼服度 - ✰✰✰✰

第二樣就是 - Primivist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SPF15 PA++:
價錢:$280

樽身都是採用了軟身唧裝:
樽身背後亦印有每次建議的使用份量。

精華底霜本身是呈淡粉紅色Gel Cream狀:
質地亦比較易推, 推開後可看得出肌膚變得滋潤。

以下圖片就是展示了我平日會使用精華底霜的位置:
紅色部分我平日少用上精華底霜, 因為比較容易出油, 因此只用上控油底霜,
而藍綠色部分就是我用上精華底霜的位置, 因那裡肌膚比較乾一點,
用上精華底霜後出來的妝容比較自然及不浮粉。

評分:
易推度 - ✰✰✰✰✰
柔滑度 - ✰✰✰✰
均勻度 - ✰✰✰
滋潤度 - ✰✰✰✰✰
保濕度 - ✰✰✰✰✰

第三樣要分享的是 - Primi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 以及今個秋季新出的限量粉盒:
價錢:$290 (粉餅), $100 (限量粉盒)

今年粉盒的設計首次使用了不同的粉色雛菊交織出繁花盛放的圖案,
而且每朵花芯都有粉紅色閃石點綴, 連每朵花之間都有一小粒白色閃石相間著的!
每個粉盒中均包含了一個粉樸。

至於Primi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內亦有包含了一個粉樸, 即是前後共有2個粉樸。
而只需拿出粉餅放入粉盒空出位置再稍為輕壓一下就可以把粉餅放好。

以下就是使用前及只使用精華底霜+防曬粉餅的對比:
由於未有使用任何遮暇產品, 因此黑眼圈位置未能完全遮蓋得到;
至於妝容持久度方面我亦只能給它中上, 因為本身T字位比較油, 再加上天氣比較悶熱,
所以T字位比較快出油及溶妝, 可能要到冬天或會比較好,
Or我會Prefer 比較油的位置還是用上Long Keep Base/ 控油Base會好一點。

評分:
易推度 - ✰✰✰✰✰
柔滑度 - ✰✰✰✰
均勻度 - ✰✰✰
清爽度 - ✰✰✰✰✰
貼服度 - ✰✰✰✰✰

最後就是上次工作坊的重點產品 - 保濕精華卸妝油:
價錢:$240

試用卸妝油就當然試它的卸妝力吧!!
在手背上的塗上了基本妝容會用到的產品, (包括了粉底)
首先我在手背上泵上一泵份量 (圖二), 之後任由它在手背上流動 (圖三), *未有打圈按摩* 
跟著在水下稍為沖洗 (圖四), 沖洗了10秒左右已看到化妝品開始被卸出了(圖五),
最後用毛巾輕輕印乾手背, 看得出一半的化妝品已卸去了 (圖六), 只凈下睫毛液較為明顯。

在對上的測試結果後我再泵上一泵卸妝油再稍為打圈按摩 (圖一),
再放在水下沖洗 (圖2), 印乾後可以看到所有化妝品已完全被卸去 (圖三),
而手背上的肌膚保持一定程度的清爽度。

評分:
潔淨度 - ✰✰✰✰✰
保濕度 - ✰✰✰✰
隨後使用護膚品滲透度 - ✰✰✰
清爽度 - ✰✰✰✰✰

* 產品及產品資料均由SOFINA提供 *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