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 新一代的充滿驚喜盒 ▪ LADY BOX ☆


早前美容界出現了不同公司推出的 "驚喜盒子" 風靡不少女性去訂購,
可惜當中的不是充滿試用裝就是送用不著的Coupon, 最後那些公司都相相倒閉,
好像只剩餘一間還在運作中...

直到今個月, 又有一間公司新開的, 又是同一樣主打每月"驚喜盒子" !~
它就是LADY BOX!~
LADY BOX的每月盒子中會包括化妝品、護膚品, 甚至護髮用品, 美容配件等,
而且她們保証不會重複的。

撕開粉紅色外盒條子後, 發現原來是盒中盒的!  這樣可確保內裡的東西不會在運送途中弄破。

盒子是以抽屜式拉出的, 拉出後盒面放上了一張紙, 當中就是列明了該月產品的資料。 

而今個月 (9月份) 包括了以下的產品:
❤ Crabtree & Evelyn Hand Therapy Cream (#Lavender) 100mL
❤ MaxFactor Creme Puff (#Real Fair) 21g
❤ 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Soothing Gel 300mL
❤ Sulwhasoo Clarifying Mask 5mL
❤ Ostuka Group Placenta C Jelly 10g
❤ Hair Ribbon

以下3款就是盒中的貨裝Size產品:
當中Crabtree & Evelyn的Hand Therapy Cream是我最期待的產品,
因為我本身就是它家的用戶, 而且Lavender香味更是我至愛!~

不過我就是想不到Nature Republic的Aloe Vera Soothing Gel是這麼大盒的!!!!
連一隻掌心都蓋不住, 怪不得收到盒子是覺得這麼重啦!!!

說真的, 我本人覺得暫時來說LADY BOX中的內容是眾多中最有heart的,
大家想想, 盒子當中的不會只有試用裝或用不到的Coupon等, 最起碼有一件實用的貨裝產品。
而且價錢方面, 以今個月來計, 凈計一枝Crabtree & Evelyn的Hand Therapy Cream都已經等於一個盒子的價錢!
更不要說今個月整個盒子的總值是$972!!!
所以每個月只需$128就能得到一個充滿驚喜的盒子送到你家中, 我覺得是物超所值的!
我會期待下一個月的盒子來臨!
** 現在LADY BOX可以以體驗價$108訂購 **
訂購一個月 ($128), 三個月 ($118/月) 以及半年 ($108/月)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