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試用) 來自Guerlain嬌蘭的透薄自然BB霜


我發現我最近由一個眼影眼線怪變成了一個底妝怪,
因為除了自己不停地入手不同的底霜, 粉底及粉餅外,
(稍後跟大家來一個控油底霜PK賽呀!~ 當中有NARS, Estee Lauder以及Sofina的。)
我還接到不同的粉底試用, 上一回就是shu uemura的lightbulb粉底液,
到今回就是來自Guerlain的。

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 BB  (透薄塑型 BB 美肌霜)

價錢:$400/40mL
這款是Guerlain品牌中首枝BB Cream來的。


它是以泵裝設計, 我最喜歡就是這種的, 因為方便控制之餘而且衛生, 減少BB 美肌霜接觸空氣的機會。

我揀選的色號為Medium, 另有的色號為Light。

BB 美肌霜質地不算太過流身, 且尚算易推開, 而且有一定的遮暇度。
塗上手背後看得出BB霜的色調偏黃一點。


除此之外, 試在手背時我嚇了一跳, 因為平日試Medium色號對我來說大多是剛剛好或是淺色了一點, 
但Guerlain這款卻出現過深的情況, 圖中可見塗上BB霜的位置比其他地方深色, 更出現兩截色的情況。 

試上面的前後對比:

由於BB美肌霜有一定遮暇度, 因此在暇疵的地方再塗上一層就可以做出遮暇膏的效果。


正因成份中蘊含了透明質酸,塗上後肌膚看來變得滋潤有光澤, 
同時因Bio-Fusion micro-mesh技術, 塗上後透薄得像第2層肌膚一樣, 貼服自然。

上妝後5小時:

妝容尚算能保持大致上與剛上妝的一樣, 但就是鼻較多出油的地方則開始出現溶妝情況。

總結:

說真的, 我一開始十分期待試用Guerlain最新的 Lingerie De Peau BB (透薄塑型 BB 美肌霜), 
因為Guerlain的底妝產品一向深受不少Beauty Guru的讚賞。
雖然初試上手比其深色的效果嚇了一跳, 但幸好我偏愛底妝產品出來的效果深一點來Match我的頸部, 因此出來的效果總算一致。
至於妝容方面, 正因Bio-Fusion micro-mesh技術及含透明質酸, 出來的妝容都是貼服自然及有光澤; 
持久度方面我都會比夠高的分數, 因為一向BB霜都是比較易溶及變灰變暗的, 
但Guerlain這款就沒有變灰變暗的情況, 而且上妝後5小時才開始在鼻位置出現溶妝的情況。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