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 古銅肌萬歲 ☀ 全新BIOTHERM SUNCARE系列


最近, 包佬常常玩弄我說我的雙腿由如 "白雲鳳爪" 一樣,
這並不是因為我的腳指恐怖, 而是因為回到香港後很少曬太陽, 雙腿變得太白了! (對他來說!)
因此最近放假時有機會帶小朋友出街時都刻意穿短褲好讓太陽曬下雙腿,
不過就是效果不明顯!!! 好像怎樣去曬都得不到以前在菲律賓時曬到的古銅膚色!
所以我下了決心一定要曬回原有的古銅色我才罷休!!!

帽子, 太陽眼睛我都要放下了!~
在手的就是全新BIOTHERM SUNCARE系列中的其中兩樣產品:


1) BIOTHERM 古銅亮膚防曬油SPF 6  "Sun Bronze Protection Oil SPF 6"

價錢:$220/ 125mL

這款防曬油包含了BIOTHERM獨有專利的啫喱分子- 糅含穩定性抗分解紫外線過濾物,
有效加強防曬油的散佈能力, 大大提升塗抹的均勻度。
除了專利啫喱分子外, 當然少不了BIOTHERM的皇牌保濕配方!
令使用者不會覺得有乾曬或曬到皮膚變得乾燥的感覺。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需直接在手腳或其他需要曬的地方噴上防曬油然後推開即可!
( 如需塗在面上, 千萬千萬不能直接噴上, 反而噴在手心中後再慢慢塗抹。)

圖中大家都看得出我的雙腳變得太白了, 我。不。愛!

由於近期大雨連連, 再加上不能帶兩寶貝到海灘玩水,
因此都是在星期天帶他們外出逛街玩耍時使用, 幸好當日天公做美, 當我們出門時還有太陽啊!


當日玩到累了, 大約下午4時太陽伯伯更散發它的陽光魅力,
( 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


短短4小時在戶外逛逛後, 我雙腳有回報了!!!
久違的古銅色膚色開始回來了!!!

相信之後每星期使用一次左右, 我可以擺脫 "白雲鳳爪" 的稱呼了!!!

當然在戶外曝曬後是需要曬後護理的!!! ( 不然會出現甩皮, 乾燥或者曬後膚色不均勻的效果。)
而我的曬後護理就是用上2) BIOTHERM 曬後紓緩修護乳 "After Sun Hydrating Milk"

價錢:$220/ 200mL

曬後紓緩修護乳含水源再生因子, 微量元素, 維他命B5 & E 及抗自由基複合物SOD,
即時有效紓緩肌膚, 促進曬後受損細胞再生。
此外亦有乳木果油, 甜杏仁, 黑加侖子及種籽精油等成份, 滋潤肌膚同時預防水份流失。

不要以為曬後紓緩修護乳有乳木油, 精油等成份就會很油很難吸收,

事實剛剛相反, 塗抹在肌膚上及稍為按摩後, 曬後紓緩修護乳已經被肌膚完全吸收!

由於我本身肌膚比較乾一點, 因此我塗上的份量比較多

塗抹過後的雙腿明顯回復滋潤, 表面上的乾紋都不見了!

如果想嘗試擁有古銅色膚色但又未想日日去曬太陽的話, 我絕對建議你去使用古銅亮膚防曬油; 
但平日怕曬黑或曬到出雀斑的話, 你大可去看看BIOTHERM全新防曬系列的其他產品:
▪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SPF 50 "Hydrating Body & Face Suncare Milk SPF50"
▪ 基因活顏防曬乳SPF 50  "Sun Vivo Face Protection SPF 50"

最後, 我想大聲說誰說女生一定愛白的!?

我覺得古銅色才是健康有活力, 因此我大愛BIOTHERM 古銅亮膚防曬油SPF 6!!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