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 敷Mask怪 ❤ 潤之戀的新面膜


我自問是一個喜愛買面膜的女生來, 家中的存貨相信已超過100塊,
(還未包括沖水式及Sleeping Mask... 連包佬都問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面膜...)
幸好自己都是會勤力隔日敷面膜, 一來努力打理皮膚, 二來努力清貨嘛! 
回想對上一次購入面膜都已經是生小包之前的日子, 即是超過半年沒有買面膜,
亦即是半年內我沒有試用過新面膜了!!! 

但姣婆就是守不到寡的... 不過今次試用的是我面膜中最愛品牌 --- 潤之戀!!
不知不覺原來潤之戀都推出了不少款式及系列, (我還停留在初推出時的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
而今次試用的是其中一款新出的面膜 - 【珍珠瑩潤綻白面膜】

這一款同樣是一盒10塊的。

我本身是帶混合性及敏感肌膚, 因此一向少用美白成份的面膜,
但見今次的面膜主要成份是珍珠粉同水解珍珠,
(平日的都是維他命C, 熊果素等, 以上我說出的成份都令我敏感),
因此我盡管放膽一試!!!!
✤ 珍珠粉及水解珍珠:含多種活性營養成份, 令肌膚光滑細緻, 同時幫肌膚深層美白
✤ 維生素原B5:具有保濕, 鎮靜及抵抗自由基的效果
✤ 傅明酸:抑制酪胺脢的活性, 令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 水溶性骨膠原: 為肌膚提供需要嘅彈性同張力,還原緊緻美肌

今次除了是法國有機雙認証作為其一賣點外, 今次面膜紙上都有不同的!
今次的面膜材質上轉用了木漿布, 剪裁更貼面同時吸收更多精華素。

敷上面上後:
面膜紙透薄, 敷上面上後可以完全望到面上肌膚的膚色, 而且剪裁上真的更勝舊款的!
除了鼻頭及鼻翼的少許位置未能完全覆蓋外, 其他位置都比面膜包圍了!

我通常都只敷15分鐘, 因為敷得太耐的話我會完全忘記了夠鐘除下來,
以下的就是敷了15分鐘後的樣貌:
看來我的額頭真的很缺水, 每次敷面膜最快吸收精華素的地方就是額頭!

最近我可能真的是累到就死... 連皮膚都反映給我聽我有多糟啊!!!
不過面膜始終是面膜, 你不能期望它有持久效果, 
說到美白面膜就更不能期望有即時美白效果!!! 有亮白效果已經算偷笑。
對我來說, 沒有引起敏感才是最大的Bonus, 難得有一款美白面膜我是不敏感的!!!
而且它有一定的保濕功效, 因此此款 【珍珠瑩潤綻白面膜】是我其中一款會回購的!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