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 我的Clinique 3"R"產品 ❣


不知大家看不看得出圖中兩枝產品的分別呢!?


沒錯!!! 心水清, 眼利的你們都可能發現右邊的同平日的有點不同呢!?
其實它就是Clinique家最新推出的升級版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價錢:$520/30mL, $745/50mL, $1280/100mL

這一款高效修護精華加入了更先進嶄新的科技LF Peptide Complex 創新光子多肽複合科技,
除了持續修護肌膚, 提升光澤感以及同時減褪幼紋及皺紋外, 
當中的快樂鼠尾草萃取, 幫助消除老化角質, 令到比上一代多2倍的平滑效果!


今次的精華素原產地在美國, 上一代的在英國。

與上一代的同樣使用滴管設計, 方便取出適當的份量。


新舊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對比:

兩款精華素都是呈乳白色流身狀, 而且質地輕薄易推,
但稍為推開後就明顯地看得出升級版比舊版滋潤, 不過依然保持容易被皮膚吸收

使用10天前後的正面對比:

雖然燈光方面不一樣, 但可以看得出肌膚明顯不像之前般暗沉。

使用10天前後側面對比:

肌膚變得細嫩, 毛孔也收細了少許。

總結:
我本身就是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的長期用家來, 所以今次它家新出升級版本對我來說是滿心期待的! 
試用了10天過後, 我能總括它是我的3"R"產品, 3"R"是指: Repair, Restore, Refine。
首先它修復了我因早前壓力過大及長期不夠睡導致肌膚上破壞了的地方 (細及乾紋, 毛孔粗大, 沒有光澤), 
之後回復整面肌膚到原本的樣貌, 最後就是改善及淨化, 令肌膚變得更有光澤及細嫩。
我絕對相信此款精華素是Clinique各系列中最出色的一款!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