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 女生敏感部位。敏感事 ❤ (II )


上一回我同大家分享了女性生理部位的清潔護理, 
今回我都是同大家分享與女性生理部位的另一種護理, 而這種護理做得不夠的話一樣會導致陰道炎!
而那個就是經期時的護理!!!

不要以為經期只要像平日一樣護理就可以啊! 相反經期時的護理要更加謹慎!
因為細菌多於溫暖及潮濕環境下滋生, 想像一下經期時生理部位長期處於濕潤的狀態,
如一不小心, 細菌在陰道中滋生, 再加上不護理得好, 最後的結果也是陰道炎!
因此經期時需經常保持下身清潔乾爽, 勤更換衛生巾是必定的, 切勿長時間使用同一片衛生巾,
而更換時亦可使用女生專用濕紙巾去清潔, 記得是由前向後抺啊! 
否則就有可能把肛門附近的細菌帶到陰道口。
除此之外, 女生們應穿著棉質內褲, 避免穿太緊身, 太厚或侷促的牛仔褲。
( 經期前後會出現白帶增多情況, 因此最好使用護墊, 並且定時替換。)

我自問都是一個乖寶寶, 經期時會定期更換衛生巾, 但我卻一直有個問題....
就是平日睡姿差!! 每晚我是打直睡的, 但每朝起來就發覺自己跟包仔都在床尾位置,
而經期時因睡姿差而出現漏經的情況, 因此我一直都尋找一款適合夜用的衛生巾,
今次試用的是來自Kotex (高潔絲) 的:


這一款主打輕柔棉感, 棉質設計可以保持陰部乾爽。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它41cm長, 而且是for纖巧護翼熟睡夜用的!!!


包裝方便打開, 只要沿著包裝袋上的虛線拉開即可。

我可以說這款衛生巾真的是我用過多款中的最大片!!!

未打開已有我一隻手掌的長, 打開後整長是兩包衛生巾拼在一起的長度。


除了41cm長這個賣點之外, 此衛生巾還有以下幾個賣點:
✔ 17cm 超寬尾翼, 全方位防漏
✔ 拱形中心Multi鎖濕層, 緊貼人體曲線, 極速吸收不回滲
✔ 纖巧護翼, 確保衛生巾不會在睡覺時因郁動而有所移位

那麼, 到底我試用後有甚麼感覺!!!???
So far最近一次來經時, 我再不用起床後要做更換床單的動作了!~
而且超薄透氣底層的設計, 令我睡醒時完全沒有侷促悶熱的感覺。

除了此款熟睡夜用之外, Kotex (高潔絲) 還有不同款式衛生巾適用於不同情況下使用,


希望今篇文章又可以令大家理解得到來經時的特別護理也很重要!~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