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試用* shu uemura BB Perfector。為肌膚輕鬆打造均勻膚色





最近為護士考試努力臨急抱佛腳地溫書而少睡令到每朝都趕著出門口
因此暫時的妝容都以快為主而一枝好的底妝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BB Cream絕對是首選啊!~ 因為它聲稱一枝能做到均勻膚色遮暇及護膚等功效
但韓系中的妝效出來都比較灰白對我不算白的人來用只會像戴了面具一樣
所以我一直都盡量避免使用BB Cream而今次試用的則是來自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價錢:$345/ 30mL

這款BB Perfector聲稱能幫助你打造更加亮麗的膚色。
而當中蘊含多種精華成份:底部遮瑕乳以及提亮因子 - 立即改善膚色暗沉淡化色斑同時遮掩肌膚瑕疵。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這枝BB Perfector的包裝因出口位置沒有錫紙封口
而我就是扭開時不留意就唧出一些產品出來令到衣服都弄髒了!

在手腕內側試色:
shu uemura BB Perfector本身是肉色帶少許黃調而質地比一般BB cream較為流身一點
輕輕一推就平均地推開完全不用費時去慢慢推勻。

正式試上面:
左圖:素顏
中圖:圖中左邊已塗上BB Perfector, 右邊則素顏。明顯地左邊面膚色比較均勻之外而且看來比較有精神.
右圖:全面塗上BB Perfector

塗上BB Perfector4小時:(有掃上碎粉作定妝之用)
試用當日首先帶了包仔及小包出外與的契媽食午飯然後逛了一陣便回家。 
由於天氣不像早似有點冷因此平日比較多油的鼻子範圍都開始溶妝了。

塗上BB Perfector7小時:
由朝早上妝後至拍下圖中照片都已過7小時雖然剛上妝後有用上碎粉定妝但途中並未有作任何補妝。
7小時過後 (除了之前出街外回到家中亦做了一些打掃洗衫工作), 面上溶妝範圍伸延至面頰及額頭
而鼻子已經去到出油程度。

總結:
本身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位油面頰乾), 試用過BB Perfector過後覺得會比較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
因為如果油性肌膚使用的話需要一枝好的控油底霜才可因為像我就算上了碎粉都有溶妝情況出現。
至於遮暇均勻膚色方面我卻覺得有驚喜!! 因為BB Perfector不像別的BB Cream一樣的厚身
但卻輕鬆地做到均勻膚色的效果至於遮暇方面它能把面上的雀班暗瘡印都一一遮去
那當然我的強勁千年黑眼圈就不用去想了!~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
是次試用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