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 體驗** 大愛的Dermagram 澄白光采面頸護理


早前在農曆新年來臨前我終於再次一到美容中心打扮一番, 
就算平日多麼的宅女, 農曆新年總要帶小朋友出外拜年, 不能看來日久失修讓小朋友丟臉的啊!

當日我到了位於中環威靈頓街14 - 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6樓的Dermagram INSTITUT 瑞士活膚美研館接受她們的澄白光采面頸護理。
進入美研館後, 職員帶我到一間房間等待, 她們還有花茶提供給客人飲用:
(我想說Dermagram熊仔很可愛, 對熊仔情有獨鍾的我很想帶它回家啊!)

除了有花茶飲用外, 還有一個膠盤供放鞋子用及即棄拖鞋使用:

換好拖鞋後我便周圍看看, 美研館中放滿了Dermagram品牌內所有系列及其產品:

而當中的Balance Solution更是Dermagram的皇牌系列來:

但我將會接受的面頸護理用到的產品則是來自White Radiance (澄白光采系列):
整個系列包含了4樣產品, 分別是:
~ 60日澄白光采修護組合
~ 澄白光采精華
~ 澄白光采乳霜
~ 澄白光采面膜

職員在進行護理前向我介紹了澄白光采面頸護理的主要功效:
“它是針對色素呈現及膚色不均勻的肌膚問題, 重點剔除肌膚暗啞及疲倦膚色, 
為色斑及暗啞肌膚帶來三重澄白功效, 完美淡褪膚色瑕疵, 並提供深層潤澤保濕,
 煥發由內而外透澈澄白的嫩膚光采。”

之後她就帶了我到房間準備, 房間內除了美容椅外:

房中還有梳妝台, 浴室以及浴袍供應, 讓客人可以在接受完身體護理後可沖洗才離開。

為免延誤療程時間, 我也快快更衣換上圍巾了!~

給大家看看未接受護理前的面貌, 除了要了少許遮暇膏遮去黑眼圈外, 其他位置都是素顏的:
鼻上毛孔粗大以及面頰上的幾粒油脂粒外, 面部應該尚算問題不大的。

好了!~ 到了正式開始我的澄白光采護理了!~
Jackie (美容師) 把以下類似暖水袋的東西放在我小腹的位置,
之後雙手塗滿薰衣草精油放在我面上, 要我深呼吸3次。
她說這兩個步驟就是她們的 “平衡靜心療法”。

這個過後就是Dermagram 潔面3部:
首先的就是以Balance Solution系列中的草本平衡潔面乳清潔面部一次:

之後就配上她們特別研製的潔面掃 (類似化妝掃, 但她們用的很軟滑的!) 進行第二次潔面:
第三次潔面就是在蒸氣低下用上Peeling來作深層清潔, 這樣就完成了Dermagram潔面3部曲!~
毛孔在蒸氣下擴張了, 所以是最好時機進行針清, 
日久失修的皮膚連Jackie亦發現得到我的黑頭及油脂粒已經很久沒有理會了, 
所以她細心地一一把它們清除!
雖然針清一向都比較痛一點, 不過辛苦過後就是享受時間!

Jackie首先用上澄白光采精華配合指彈按摩法, 把精華在毛孔擴張情況下一一彈入肌膚之中, 
然後用上皇牌澄白組合以專業按摩手法令肌膚更快及更吸收:

最後就強效澄白燕麥面膜, 提升整個美白功效:
在敷面膜過程中Jackie更為我進行肩頸按摩。

整個護理最後就是塗上護膚品及防曬產品, 享受完60分鐘Relaxation後,
雖然黑眼圈走出來見大家, 但肌膚比之前有回光澤感亦不再暗啞 
(回家後可以同包佬說我再不是宅女或黃面婆了!) , 最緊要就是鼻子沒有黑頭過後好像輕了一點 (XD) 。

臨走前, 讓我與整套澄白光采系列來一個合照吧!
如果大家對我這個澄白光采面頸護理有興趣的話便好了!~
因為她們現有New Facial Treatment Promotion:
" 現在只要是新客於2月28日前, 就可以$168 試做呢個全新「澄白光采面頸護理」(原價$780), 
快些click 入去登記預約試做啦~~ "
http://www.dermagramswiss.com.hk/white-radiance-facial-treatment-be.html

喜歡的話更可以Join Package, 只要一共join 10次便會送上澄白光采系列一套,。(價值$2XXX)

Dermagram INSTITUT 瑞士活膚美研館
中環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6樓 (電話:2587-7389)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23樓 (電話:2838-1986)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