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試用* 清爽美白3步曲來自CLARINS


對於女人來說, 美白與減肥一樣是一場終生的持久戰!
2014年2月快將完結代表著春天將至, 又是時候為夏日太陽作出準備,
預防總比治療好... 因此又要著手美白! 
今次我得到的試用品來自CLARINS的鏡光透白系列 (White Plus Total Luminescent):

此系列共有6件產品, 我試用的3件包括了 (左至右) :
~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 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鏡光透白精華)
~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當中防曬乳液以及晚霜是此系列在今季中的新產品來的, 而推出日期為3月1日啊!

鏡光透白系列中產品成份包括了「透亮複合因子」Trans-Luminescent Complex®,
結合透明質酸、紅牛漆姑草萃取及銀杏萃取精華, 為肌膚袪黃、淡斑。
而全新的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及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更新增強效水潤透白成份 —「超微型透明質酸」,
其超強滲透力能瞬間深透每層皮膚至真皮層, 令肌底細胞即時水潤飽滿, 而且24 小時提升肌底水潤透白力,
同時強化肌膚的反射構造, 折射肌底亮白光澤, 透出終極水亮肌。

使用前的我:

一如以往, 除了一對令人討厭的黑眼圈以及鼻翼少量粗大毛孔外, 面上基本問題都不大,
以往比較多的黑斑及雀斑都在上年年初勤用美白產品而減少了。

第一款試用產品: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價錢/容量:$520/75mL

此乳液成份中質地除了本身的「透亮複合因子 Trans-Luminescent Complex®」以及「超微型透明質酸」外,
還同時含有SPF20 / PA+++及白茶萃取物 White Tea Extract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及紫外線侵害。
而且不含油脂配方加入繡線菊萃取物 Meadowsweet Extract 及大米澱粉 Rice Starch, 令肌膚全天啞緻。
因此塗上手背後稍為推開已經吸收得七七八八。

塗上面上:

它絕對不像別的防曬乳液一樣, 塗上時較為難推, 推開後更會出現油光或泛白情況,
它比我的感覺同普通的乳液一樣清爽易吸收, 只是還在忽冷忽熱的天氣使用好像保濕度不足。
而當中包含的SPF20在香港的天氣低下暫時就算出外逛逛都可以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第二款產品: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鏡光透白精華)
價錢/容量:$600/30mL

透白精華床份中蘊含的突破性「透亮複合因子」, 重點撃退黑色素及全面發揮袪黃、淡斑、保濕四大功效。
精華呈透明流身Gel狀, 與乳液一樣都是透薄易推易吸收!

塗上透白精華後:

對於在冬天寒冷天氣下經常處於缺水狀態的肌膚來說, 此透白精華真的不夠補/保水,
因此我會在表面再塗上一層薄薄的保濕精華填補不足。

最後一款產品: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價錢/容量:$560/50mL

修護晚霜成份中含印度吉納樹精華 (Indian Kino Tree Extract) 及檸檬萃取物 (Lemon Extract),
兩者其功效都是加速肌膚再生, 袪除暗啞及粗糙角質; 
而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配合甘油, 為肌膚傾注水份, 令肌膚質感更顯亮白柔滑。
修護晚霜是呈白色Cream狀, 對於害怕使用厚身Cream的我, 這絕對是我的首選, 因為它都是比較薄身一點, 易推易吸收。


而且推開後沒有像戴了透明面膜的焗促感, 相反就有把晚霜中的修護成份一一比肌膚吸收的感覺,
因為推開後待5分鐘, 用手摸一摸面頰時得來的是清爽滑手的!

試用4日4夜後:

用了4日, 我只能總括我喜歡它其清爽易吸收的質地以及淡淡香味;
至於效果方面, 如果4日有效果的話你就驚了! 以我一貫的試用經驗來說, 美白產品最少要用2個月以上才有明顯的效果。
(不過我現時不算太黑, 面上的黑斑及雀斑已比以前明顯少了, 如要有效果的想真的要長期使用才有!)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
" 是次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ARINS提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