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試用) 透白。亮白選擇 ~ Shiseido升級版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我一直可恨美白產品都是比較乾一點, 因此我從來都不太喜歡美白產品, (我是保濕萬歲派的!)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及生完小朋友後, 體內的黑色素都開始出來跟我Say Hello了,
因此不得不使用美白產品來保養本身未過30的肌膚了!!~~
之前試用過C家的美白精華, 但真的不適合現在還有點冷及乾燥的天氣使用,
所以最近轉用另一品牌的看看可不可以嘗試美白同時做到令肌膚不太乾的效果。

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價錢/容量:$760/30mL

今季Shiseido再次推出Brightening Serum不過是升級版本, 
成份當中的新成份是它家最新專利美白成份:ProBright 4MR™, 內含葡萄籽素,
它除了有抑制黑色素作用外, 還有防止皮膚變黃變暗, 做到逐層發揮淨白功效。


我一直都喜歡Shiseido家的包裝, 大部分都是用上泵裝的,
一來容易控制取出份量; 二來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 延長產品的壽命。


Brightening Serum質地輕薄易推亦容易被肌膚吸收。

使用前:

雖然早前一直使用別家的美白精華而有少許美白效果出現, 但就是比較乾一點,
像現時時冷時暖的天氣底下, 有時甚至出現不貼妝的情況出現, 因此要額外再用保濕精華才可。

使用後:

第一次使用Shiseido Total Brightening Serum後我已感受到它與其他品牌的分別了,
不是質地或吸收度有所不同, 而是塗上後出來的效果, 塗上Shiseido家的後肌膚沒有以往的乾情況出現,
而且有一定的亮澤感, 再加上面部按摩手法加速了血液循環, 面色看來也紅潤了。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
是次產品由Shiseido方面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