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邀請) 高清無粉新體驗:Makeup Forever HD系列


說真的, 現時甚麼東西都追求HD, 高清等, 連妝容都早在幾年前要求高清了,
不過對於每日化妝/ 為特別節日悉心打扮的女士來說, 高清底妝是一個恩物,
因可以無聲無色為自己打造出一個完美無瑕的妝容但又不會令人覺得有化似的,
更不要說以前的粉樣妝, 白面鬼等可怕妝容!!!
因此我上星期去了以高清底妝出名的化妝品牌去體驗它家的HD Consultation Service,
那當然這個品牌是MAKE UP FOR EVER啊!!!

我去的是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的分店。

說真的, 每次進入彩妝品牌店舖時都有如小朋友入糖果店的心情, 十分眼花撩亂啊!!~~

當看到櫃子上的化妝掃子... 我真的在幻想何時我才能擁有全部呢...
彩妝品無論是專櫃還是開架的我都擁有, 但說到化妝掃,一枝專櫃的也沒有啊!!!!

好了, 回到正題, 坐好後, MUA- Vanessa已經把要用的產品放好了:

左:HD Elixir 清晰無瑕修護精華
中間兩枝:HD Primer 清晰無瑕底霜修容液
右:HD Foundation 清晰無瑕粉底液
前:HD Blush 清晰無瑕胭脂凝霜

之後Vanessa正式開始為我上妝了, 為了看得出用上HD系列後的分別, 因此只會化上半邊面:

Vanessa說平日上妝前我可以全面薄薄地塗上HD Elixir, 一來可以當作妝前急救,
二來可以用在眼部位置, 有去除水腫, 減淡幼紋等問題。 
此外還能與粉底液混合一起使用, 比例大概是2:1左右便可。 
上妝第2步驟就是上底霜, 今次Vanessa為我準備了2個色號的底霜,
#0的是用來提供保濕光澤感, #6是用來均勻及提亮膚色。 
第3步驟當然是上粉底啊! Vanessa用上的份量比1毫子更少, 初初還在想這麼怎夠全面使用,
誰不知真的夠啊!!! 而且還可再塗一層來遮黑眼圈! HD Foundation的延伸度果然夠高!
而且化出來的效果十分之透薄自然, 但相對遮暇度就會少了一點,
如果面上有明顯黑斑或暗瘡的話就會不夠遮暇度, 要額外塗上Concealer才可以。
最後作定妝之前, Vanessa為我塗上它家另一新產品--- HD Blush,
Vanessa選擇了一隻比較淡一點的色號, 因為她知道我比較喜歡淡妝。

以下就是用上MAKE UP FOR EVER HD系列後所化出的妝容:


以下的就是與別的品牌所化出的妝容對比:

用上MAKE UP FOR EVER HD粉底全面塗上一次後在黑眼圈位置再輕輕塗上一層,
這樣黑眼圈就遮蓋了7,8成, 最後用上新出的HD Pressed Powder作定妝便成!

最後與大家分享我使用產品的色號:
HD Foundation:#125 (Sand - for light skin with beige undertones)


HD Blush - #330 (Rosy Plum)


臨走前Vanessa還把我之前用她們Tablet自拍的相片Print out一張給我啊!~

如果大家有興趣弄一張的話, 可以把自己的HD妝容去參加她們舉辦的「MAKE UP FOR EVER #No Filter APP」,
上載後每星期都會抽出一位幸運兒並得到豐富的HD系列產品啊!!
「MAKE UP FOR EVER #No Filter APP」Link: https://mufe.hk-fb.com/MufeApp/page/index.php

官網:http://www.makeupforever.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akeup Forever方面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