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長頭髮? 還是掉頭髮? 強髮小幫手。AVALON強根健髮系列


由生完包仔過後我就一直把頭髮留長, 就算懷有小包時都堅決不把頭髮剪短,
主要原因是自己再看不下短頭髮的樣子, 其次我不愛Hair Styling, 扎起馬尾就最方便!
不過我的決定是要付出的!!!
就是經常性掉髮及髮尾開叉難打理啊!!!
每一次梳頭都總有幾根頭髮掉下…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變禿頭的! (哭。)
而夏天將來臨, 洗髮護髮產品都要轉季了… (因為一到夏天我的頭髮必定很油的!)

而每年夏季陪伴我的必定是有機的洗髮品牌, 而這個品牌早在我還在菲律賓讀書時已經開始使用… 
用上它都有4年多了 (只計春,夏天。)
它就是Avalon Organics®!!~~ 以往我都是用開Clarifying Lemon系列的,
不過今年用上的是Biotin B-Complex Therapy(有機綜合維他命B)系列:
介紹產品前首先同大家介紹一下AVALON這個品牌:
來自美國的有機個人護理品牌Avalon Organics®, 
主張天然純美新態度(Conscious in Cosmetics®), 堅持沿用天然有機原料、
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拒絕使用動物測試,甚至連瓶子也是採用回收物料。
此外,全線產品更率先通過QAI (國際質量保證機構) 檢測並獲發美國有機權威NSF (美國全國衛生基金會) 的NSF/ANSI 305認證, 
符合美國國家級安全標準, 認證配方安全有效。

所有AVALON的洗髮及護髮產品都有以下的重點:
>70%的有機物含量
>不含苯甲酸酯,防腐劑,合成色素或香料,鄰苯二甲酸酯,SLS
>100%的素食成分
>無動物的測試
>酸鹼度平衡

雖然今年還是要對付頭髮會變得很油的情況, 但一直掉髮的情況更需要我的關注,
所以今年強勢主打有強根健髮功效的Biotin B-Complex Therapy(有機綜合維他命B)系列!!
BIOTIN B-COMPLEX THERAPY Thickening Shampoo (有機綜合維他命B洗髮水)
有機綜合維他命B洗髮水由綜合維他命B - 生物素,菸酸和泛醇製成,專門滋養頭髮和頭皮,
補充髮質光澤, 促進更全面的頭髮。
有機綜合維他命B洗髮水的生物素,鋸棕櫚和小麥蛋白,能滋養毛囊。
有助鞏固頭髮和提高髮質和頭皮的健康。

有機洗髮產品有一樣特質是我使用多年都一直不喜歡的, 就是它不易及不會起泡的, 因此使用的份量我都是用多了…
用得少 (=正常份量) 我會覺得好像洗得不乾淨似的。久而久之… 一到夏天不用一個月我就會用完一枝洗頭水,
而我媽就會話我用了整枝來洗頭及沖身。 (汗!!)
不過不起泡反而是好事啊!
因為化學起泡劑(SLS)過份清潔頭皮, 會洗走天然脂質,容易導致油脂失衡,令頭髮變得「油笠」!
而這款有機綜合維他命B洗髮水的草本味很強, 一打開樽子已經聞了, 幸好我一向喜歡草本味, 
否則的話我相信我忍受不到整把頭髮都是這種香味。

BIOTIN B-COMPLEX THERAPY Thickening Conditioner (有機綜合維他命B護髮素)
有機綜合維他命B護髮素專門為促進更豐盈的毛髮。
護髮素加入了生物素的靈藥, 鋸棕櫚和小麥蛋白滋養毛囊, 這有助於加強髮絲, 促進身體和音量健康的頭皮和厚, 更全面的頭髮。

相反有機綜合維他命B護髮素與一般的護髮素無論在質地及香味上都不太大分別,
當然令頭髮順直貼服的效果也一樣吧!

使用2天後的頭髮:

掉髮情況未有明顯或Noticeable的改善, 但相反頭髮變得很蓬鬆, 
不過這正正就是因有機洗髮產品均沒有添加任何有害化學雜質,導致洗髮後頭髮較為毛燥及梳不開。
而護髮產品跟一般護髮產品中的藥物不同,沒可能立即順滑效果出現, 要持續使用才會看到產品應有的效果啊!!!。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Disclaimer: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Avalon Organic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